close

 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

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我  很想你、想念之前的你、想念那個有迷人笑容的你

想念那個肯為我付出許多的你

想念那個用充滿愛意的眼神  凝視我的你

也許  愛情只是自已的一種幻想

也許  愛情只是太過孤單時  給自已找個寄託

也許  愛情只是不知道如何解讀的依賴

也許  愛情只是想讓自已付出

也許  愛情只是想告訴自已  我愛了

也許  愛情只是因為想讓自已變得像自已想的那樣

在人與人來回試探眼神的言語  在愛與不愛等待與放棄的煎熬裡

在心與心碰撞後開始保護自已  在放與不放沉澱與寂寞的日子裡

原來  不快樂不能假裝,原來  想念是不能隱瞞,原來  悲傷只能自已扛

其實  過去也只能原諒,其實  沉默不等於遺忘,其實  失蹤並不曾離去

我真正需要的  其實並不多

難過時的一句安慰、得意時的一句贊揚

累了有一個肩膀靠、傷心了有一個溫柔的懷抱

錯過  是人們經常上演的戲碼

我們總是經歷著  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人物對了、時間不對,時間對了、地點不對

地點對了、可是在身邊的人又不是心裡想的那個….

然後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埋怨

要是  再早一點點的話

要是  再多走一圈的話

要是  再多呆一會的話

可怕的輪迴  卻又是逃脫不了的宿命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  請選擇離開

現在  我選擇離開,因為經過刻骨的傷害

所以  必須成長  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因為  到最後也沒有人會真的改變

記得、忘記、在乎、隨意

堅持  也許只是不能放手的懷念

誰也不能把誰真正的留在身邊

因為愛的太深

所以選擇放開你的手

即使傷心難過  也只能忍痛放開

我開始又過回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  早就是一個人了

再也觸碰不到的以後

我決定收起心中一直有你的地方

我決定不再耽擱你而罷免了自已

我決定不再愛你了

只是  請給我一點時間

時間  是最毒的毒藥

造就了全部  摧毀了一切

所以  請讓我  一點一點的遺忘

 

 

 

 

 

歡迎對酒店有興趣的水水們來找酒店經紀-小言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年滿十八歲

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

短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與目標!

咨詢專線:0909-673-437 (24H、小言)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21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

(民權西路捷運站8號出口)

LINE:cc6968

89912.jpg

公司網址: http://follow-m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