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會覺得  夢想是一瞬間的閃光  追逐  才是最現實的故事

 

 

曾說過,響往江南水鄉,響往塞北風光。幻想能有一個背包,走向遼闊的大地、走向心中的美景。

只是  匆匆流轉的時光,漸漸熄滅了心中那一股跳動的火焰,剩下一點微弱的亮光,証明著曾有過的夢想。

那是一種深藏的悲哀,或許  只有自已懂得滋味。

那麼  是否該說走就走??來一場旅行、來一場肆無忌憚的放縱??

只是  生活總會給我們太多的牽絆,當徘徊在走或是不走,兩道思緒中時,我看見花不美,我聽見風在嘲笑。

於是  莫名的煩躁、莫名的想要哭泣,一場場流逝的時光,一縷縷遺忘的思緒,在腦海中清晰、模糊的盤旋,失去了太多,而  得到了什麼??也弄不清楚。

那是一種怎樣的無奈??青春就這樣過去了,可是  回憶裡的苦澀不足以形容,更是不曾與別人分享的。

偶爾  風會揚起額邊髮絲,思緒中的溫暖  濕潤了眼眸,眼前的模糊,是失望或是失敗,是遺憾或是苦澀,在這模糊中,漸漸釀成一種莫名複雜的情緒。

是何時有著這種想法,我想  或許我自已都不明白,也許  是因為文字中那一個個描述的美景,吸引了我的心。也許  流浪,本就是有些人宿命中帶來的想法。

其實  我知道,走出去後,感覺或許會和想像中不一樣,但是  就像我說的,即使所謂的感覺,和想像中不同,但若沒有經歷過,那種感覺,會在腦海中不斷醞釀,愈來愈美好、愈來愈醇香的。

心  若靜不下來,做什麼事都不會安定。不安定  也就會發迷茫。

也許  是真的該出去走走了。

路在腳下  也需要一步步踏出去。

人在眼前  也需要慢慢的去認識。

一場花開  不同的時、不同的地、不同的景、不同的心情。

一段路  總會有著盡頭,人生的路  盡頭便是死亡。

人總能模糊的看見眼前路的方向,可是向著目標行走  真的很累。

偶爾  閉上眼睛,任陽光輕灑

走一段自已想走的路、見一些自已想見的景,如此  或許真的會很幸福的。

 

 

 

 

 

歡迎對酒店有興趣的水水們來找酒店經紀-小言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年滿十八歲

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

短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與目標!

咨詢專線:0909-673-437 (24H、小言)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21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

(民權西路捷運站8號出口)

LINE:cc6968

89912.jpg

公司網址: http://follow-m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