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入夜時分,都會有一種很是莫名的傷感,順著脈絡爬上心頭。很輕易便將我折服於多愁善感的世界裡流浪。此刻的我再也沒有任何語言,如死一般沉寂,只是很自然的靜倚在窗前,呆呆眺望著外面,漆黑得無助的世界。

 不知從何時開始,就這樣輕易的喜歡上孤獨的滋味。也不記得曾幾何時,在多少個寂寞的夜裡,都控制不愁緒的蔓延,任由它潑灑在空曠的夜野,只是很無奈,無奈那泛濫在血液裡憂傷,怎麼也揮之不去,最終以眼前模糊的視野,來詮譯此份衷腸

 其實..很是害怕這繁華過後的夜晚,僅剩下寂寞的陪伴。空城中在狠狠撕扯的獨影,顯得很是淒涼。雕刻在宣紙上的孤單,該如何向明日期盼??我不記得~~曾經在多少個這樣的夜裡徘徊;也忘了..曾留下過多少個孤單的身影,在寂寞裡迷失了方向。於是..我在淚花緩緩碎落滿地芬芳的時刻,聽見了心的神往。

 也許  這孤獨得令人神傷的夜,早已在我心中成為了一種獨一無二的唯美。我再也無法抗拒它的誘惑,也無法否認,寂寞正緊緊的擁抱著我,夜  又一夜的重複,日子長了,就再不愿離我而去,而我  也習慣了它的陪伴。

 我知道  這習慣的稠帳,已經在我的身體裡成為了一種潛在的本能,時而在寂寞的夜裡,泛濫得無法自拔,時而在燈火瀾珊處,消停在心靈深處潛藏,無法預測的傷,時刻警告著安靜的靈魂。或許  這唯美的夜是我深心裡所響往的一種恬靜,在喧鬧的繁華落幕後,需要一份安然的寂靜撫摸心的疲倦。

 

    或許  黯然悴落的淚,是在懺悔著微笑的虛偽。 

 

 

 

歡迎對酒店有興趣的水水們來找酒店經紀-小言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年滿十八歲

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

短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與目標!

咨詢專線:0909-673-437 (24H、小言)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21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

(民權西路捷運站8號出口)

LINE:cc6968

89912.jpg

公司網址: http://follow-m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