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我懂得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够见人心。
一年,我懂得了原来討厭的可以依舊討厭,喜歡的却有很多可以不再喜歡。
一年,我懂得没有谁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谅你。
一年,我懂得了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一年,我懂得了好多人不喜歡你,却還会對你笑。
一年,我懂得了好多時候两個人走近是為了相互取暖。
一年,我懂得了老師可以淡定到即使全班都不聽课也可以講個濤濤不绝。
一年,我懂得了有得人真的可以為了蠅頭小利去出賣自己的靈魂和一切。
一年,我懂得了女生多的地方真的很烦人,
        即使你什麼都不争也會被算计,想要安静根本不太可能。
 
 
一年,我怕了,因為容忍往往被有些人看作是軟弱。
一年,我怕了,因為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原来是真的。
一年,我怕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被傷的五臟六腑都受傷。
一年,我怕了,因為勾心鬥角在自己的身邊存在着,而自己再委屈也想不到對策。
一年,我怕了,因為無論你做什么都會有人盯着你。
一年,我怕了,因為就算你安安分分都會有人對你中傷。
 
 
一年,我變了,更加在乎父母了,给家人打電话更多了,喜歡陪他們聊天了。
一年,我變了,不再那麼相信“友谊”了。
一年,我變了,更加顽强了,更像一个仙人掌了,随便丢到哪都能活了。
一年,我變了,不再那麼偏执了,對有些坚持不再那麼執着了。
一年,我變了,不再對所有人好,谁對我好我就對谁好。
一年,我變了,好多看不惯的事情都學會视而不见了。
一年,我變了,即使在委屈,哭過之後都會给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一年,我變了,如果我不是你在乎的,你就不會是我心疼的。
一年,我變了,不再纠结着一個人,一件事不放了,
        學會了讓捨得的、捨不得的都在告别中了。
 
 
一年,生活告诉我,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
一年,生活告诉我,命裡有時终须有,命裡無時莫强求,
        應该不强求,不遷就,讓一切都顺其自然。
一年,生活告诉我,害人知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無。
一年,生活告诉我,人與人之間親近與否,除了血缘外,不在距離,而在心。
一年,我不想要的是我想要的幾倍。
一年,偶爾聽到一個聲音,看到一個背影,都會讓我想起一個人。
這一年,青春走了,我们老了。
一年,再见,我的年华。再见,我的青春。再见,我曾老去的心。
        無論如何,都请记得一直一直向前。
 
 
 

 

歡迎對酒店有興趣的水水們來找酒店經紀-小言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年滿十八歲

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

短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與目標!

咨詢專線:0909-673-437 (24H、小言)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21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

(民權西路捷運站8號出口)

LINE:cc6968

89912.jpg

公司網址: http://follow-m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