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究還是在,某一個十字路口相背而行,你看不見我、我也看不見你,我們漸行漸遠..漸行漸遠..,因為你來過、因為我愛過,滾滾紅塵裡,不經意間,我們的心與心之間,已經隔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河。滾滾流動的歲月,把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稍然帶走。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仍是彼此的兩個人,互不相干、牽扯,獨自走在彼此的軌道上。

   

翻閱過去,有你在我的身邊,我生活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只因有你、只因我愛、歲月靜好、時先風雅。沒有可不可以,只有愿不愿意。總以為只要真心付出,便會有想要的美好,但是感情不是單方面的熱忱,總有時過境遷,總有物是人非,也總有節外生枝。我不暸解有些情,是不可以逗留的,過深了,就會傷心。我不知道有些人,是不需要守候的,過於執著,就會遠離你。   

    時至今日  深情猶在,只是沒了期盼,沒了心與心的相依。一個人的時光,寂寞為伴。一個人走在路上,陪伴我的,只是寂寞和孤單,模糊的眼睛看著一切,孤獨的夜那麼漫長,也讓我疲備。原本以為脫離那都市的喧囂,走進一個屬於自已的世界,可以享受這安寧。卻不想  一個人的夜,好孤單好無助,塵世的淡漠、生活的冷情,這一切都讓我感到深深的失落。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你我能夠控制的。即然你我無緣,我衷心的希望,你在沒有我的日子,過的比我好、比我快樂,也一定要比我幸福。這樣  我便會無憾。而我  也不過是回到從前,再也不相信愛情,不是誰對誰錯,而是  再也不相信了……………

 

 

歡迎對酒店有興趣的水水們來找酒店經紀-小言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年滿十八歲

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

短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與目標!

咨詢專線:0909-673-437 (24H、小言)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21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

(民權西路捷運站8號出口)

LINE:cc6968

89912.jpg

公司網址: http://follow-m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