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pOfFaith.jpg

 

今天早上接到了A小姐傳來的訊息~

A小姐:我想離開這個世界..

我:你可以不要亂來嗎? 有什麼事情是無法解決的??

A小姐:因為從小跟爸爸相依為命...直到變壞的那一刻什麼都變了!XXOOXXOO

(說了一串很長自小到大的故事)

我:那又如何呢?!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人生本來就是一張白紙,一旦有了黑點,本來就很難在漂白!

每個人都有過去,我也曾經自殺過~但死不了是為什麼?!

因為老天爺不會這麼輕易的放棄你,你做錯事,就是要接受懲罰!

就是必須要去經歷你曾經傷害過的人的感受!

我做過的事情,下場肯定不比你好過!但我永遠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時間會證明一切,儘管有多少的黑點,只要肯努力!就會有被肯定的一天~黑點就一定會被漂白!

其實,這世界就是這樣!人就是不斷的成長不斷的跌倒又站起來,既然來到了這世界,很多事情就是要去接納~

父母親生你下來,無怨無悔的拉拔你長大,而你卻做出讓他們傷透心的事情

相對的,要在取得信任真的很難~但接下來的彌補,千萬不要想說是給他們一個交代!

這些彌補是將自己導向正確的方向,做任何事情都是對自己一個交代!

如果今天連自己都過不了,老是因為周遭人事物所影響!那請問妳還能做什麼事情??

PS 我從來就很少會被人影響,永遠都是只有自己要或不要!也常常被解讀成很白目的一個人。。。

但那又怎樣,做的任何事情,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都成年人。。難道還分不清對與錯嗎?!

重點是 只要做了就不要後悔~永遠都不該再走回頭路!人生就是要往前看!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年滿十八歲

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

短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與目標!

咨詢專線:0909-673-437 (24H、小言)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21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

(民權西路捷運站8號出口)

LINE:cc6968

89912.jpg

公司網址: http://follow-m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