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

我想像曾經那樣,幾個人圍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不耍心計、不挖苦、不諷刺,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討厭有些人,一句話能殺死一個人;討厭有些人,總是話中帶刺,甚至挖苦朝笑。我想像曾經那樣,幾個朋友一起討論夢想、現實、未來……..,很多很多那些快樂的日子,肆無忌憚,即使都是幻想。

我沒有別人想的那麼聰明,但是 很多事,我都看得明白,只是不想說,我知道,誰是真心喜歡我、誰只是表面對我好;誰對我說真心話、誰只是在敷衍、欺騙我;我知道誰是好人,誰只是在利用人。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我沒說破、沒翻臉,只是因為我不想尷尬罷了。我不是什麼大好人,和每個人保持良好關係,我也做不到。我只要能跟我喜歡的人,及我在乎的人,好好的生活、相處,那就夠了,我也只是單純的想對我在乎的朋友好而以

過的去的過不去的 都過去了;忘得了的忘不了的 都忘記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對誰的感情最深、對誰的感情最真,曾經 我以為的踏踏實實、我以為的長長久久、我以為的平平淡淡,那些曾經我以為的友情。其實後來想想,那些都太不堅固,太容易被摧毀了。謝謝我的過去,謝謝活在我過去的人。你們給過我最美好的回憶、最深刻的回憶、最難忘的回憶,當然 也少不了最難過的回憶。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一程,也許 不經歷那些事,我也成熟不起來,最困難的時候,我也一步一步走過來了

只是 當初是朋友,掏心又掏肺的對待,如今一句話都沒有。就像玻璃碎了,即使把它粘好,那道裂痕仍然在,我終於相信了這句話,有些人 也驗証了這句話。不論關於什麼、因為什麼,現在都已經不重要了,我就這麼一個優點,不好的事情,過去了也就都忘了。但 我仍慶幸,即使處在這勾心鬥角的社會、爾虞我詐的環境,仍然有 義氣相挺、用心珍惜的朋友;依然有志同道合、互相激勵的朋友,一起風雨兼程、誠心陪伴、關懷扶持。真的….謝謝你們。

一路走來 感謝有你

 

 

 

 

 

歡迎對酒店有興趣的水水們來找酒店經紀-小言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年滿十八歲

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

短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與目標!

咨詢專線:0909-673-437 (24H、小言)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21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

(民權西路捷運站8號出口)

LINE:cc6968

89912.jpg

公司網址: http://follow-m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